公司电话:023-89030777

展望未来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关于重轮 > 展望未来

战略定位

围绕重庆物流集团的发展战略,服务于“一带一路”、长江经济带、西部陆海新通道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,深化改革、创新发展,推进传统物流向现代物流转型、水上观光旅游向休闲综合旅游转型、规模型船舶工业向价值型船舶工业转型,努力打造成为集航运物流、水上旅游客运、船舶工业为一体的经营实力更强、服务品质更高、盈利水平更好的西部规模最大、服务能力最强的现代化综合航运企业。

发展思路

为加快综合航运能力提升,以现有航运物流、水上旅游客运及船舶工业的雄厚基础为依托,通过共享重庆物流集团内部和外部资源,加强港航联动,优化资源配置,拓展航运服务网络的广度和密度,有效发挥协同、融合效应,不断创新适应客户需求的服务模式,全面提升产业的供给服务能力,实现物流做强、客运做优、工业做专的目标。

航运物流做强:到2027年,综合物流服务能力更强,市场竞争能力更强,盈利能力更强,风险管控能力更强。

水上旅游客运做优:到2027年,水上旅游客运产业布局更完善,产业业态和服务产品更优化,供需匹配更精准,客运发展质量更高。

船舶工业做专:到2027年,船舶建造技术和钢结构加工技术更精,专业管理能力更强,企业效益更好。

网站首页| 关于重轮| 联系方式| |

联系方式
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高科财富园2号A栋11楼
电话:023-89030777
传真:023-89030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