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电话:023-89030777

展望未来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关于重轮 > 展望未来

战略定位

落实交运集团发展的目标愿景,重轮集团将把握“一带一路”、长江经济带、西部陆海新通道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发展契机,通过深化改革、创新发展,推进传统物流向现代物流转型、水上观光旅游向休闲综合旅游转型、规模型船舶工业向价值型船舶工业转型,努力打造成为集航运物流、旅游客运、船舶工业为一体的经营实力更强、服务品质更高、盈利水平更好的西部一流的现代化综合航运企业。

  
     发展思路

“十四五”期间,立足航运物流、旅游客运、船舶工业三大主业,努力在供给的精准性、灵活性、有效性上下功夫,通过企业信息化和智能化改造、组织结构优化调整、人才队伍建设和激励机制优化等手段,满足市场个性化、动态化、差异化需要,提升服务产品与市场需求的匹配度,全面提高产业的供给服务能力,实现物流做强、客运做优、工业做专的目标,推动重轮集团主业向绿色物流、智慧航运、综合服务转型。

航运物流做强:到“十四五”末,重轮集团综合物流服务能力更强,市场竞争能力更强,盈利能力更强,风险管控能力更强。

旅游客运做优:到“十四五”末,重轮集团旅游客运产业布局更完善,产业业态和服务产品更优化,供需匹配更精准,客运发展质量更高。

船舶工业做专:到“十四五”末,重轮集团船舶建造、船舶修理技术和钢结构加工技术更专深,专业管理能力更强,企业效益更好。

网站首页| 关于重轮| 联系方式| |

联系方式
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高科财富园2号A栋11楼
电话:023-89030777
传真:023-89030766